Chapter9

「這樣就好啦!」權俞利放心的笑了,「啊,不過秀英啊,太妍還能來我們房間睡吧?」她忽然想起這件很重要的事,她擔心這兩個人...會不會尷尬?

「嗯,」崔秀英應了一聲,「如果...太妍還願意的話....」

很奇怪,崔秀英真的很奇怪。

明明她剛剛還把金太妍當成罪人看,怎麼一下子又變成這個態度了?

李順圭納悶,其實她也不是多一的人,只是....唉,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「太妍?」權俞利喚了聲。

「我...」

「還是太妍姐姐要先來我們房間?」林潤娥問道。

徐玄點頭,「姊姊要嗎?」

崔秀英在一旁不語,她不奢望金太妍去她們房間,又或著說,她甚至希望金太妍能去雙忙內她們那兒,她實在沒辦法面對她。

「不用了,」金太妍笑著搖頭,像是甚麼都沒發生一樣,「謝謝你們替我著想,但我還是先一個人吧。」

她還想再多陪陪黃美英。

「我知道了,」權俞利點頭,「那你自己還是要小心一點,有甚麼事就來找我們。」

「因為我們...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。」

因為我們...是姊妹啊。

-tbc

有沒有覺得~~~

我最近是風暴更新啊~~~

好吧只有我覺得~~~

前幾天和我的好基友(誤)寫完了BigBang同人文

54頁整啊手已廢

是說這章字也太少(你還敢說

接下來要虐我們小隊長了 基友表示虐自己喜歡的人我是變態

呸才不是勒 Taenggu是愛的人不是喜歡的人(重點誤

arrow
arrow

    A4太妍是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