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08

「我說了這只是我的猜測。」崔秀英用手指沾了一點花瓶裡的水,在桌上寫下''Y''e''o''n''幾個字母。

「Yeon?」權俞利不解的複述了一次,像極了當時黃美英看到''Y''的樣子。

「KimHyoYeon、KimTaeYeon。」這點崔秀英也有點心虛,可是她能怎麼辦?

「這只是巧合而已吧。」李順圭搖了搖頭,說真的,她不相信被戲稱為A4的金太妍能有多大的能耐會去殺人。

此時,林潤娥腦海中浮現出另一個名字裡也有''Yeon''的女人,在外人看來,她冷若冰霜,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距離感,就如同她的外號,冰山公主。

但林潤娥始終知道,那彷彿冰山的面孔下,一直都藏著一顆比任何東西都還要溫暖而熾熱的心。

崔秀英像是沒聽到李順圭的話,「太妍,是你嗎?」

「你覺得是我?」金太妍的語調還帶著哭腔,「你覺得是我殺了Tiffany和孝淵 ?」

自己扼殺了自己的幸褔?

怎麼可能。

崔秀英語塞,她明明知道的。

金太妍淒涼一笑,「如果我說不是我,你們會相信嗎?」

崔秀英張了張口,卻甚麼都說不出來。

「我相信,」權俞利堅定的看著金太妍,「只要你說不是,我就相信。」

徐玄也跟著說道,「而且如果太妍姊姊真的是兇手,那總會有人告所們找到兇手了吧。」

她沒有注意到的是,崔秀英口袋裡,那個微微發亮的螢幕。

「我,金太妍,不是兇手。」一滴淚隨著這句話滑落,金太妍現在的神情就像去年她在機場的那一天,她哭著向粉絲們道歉和邊伯賢的是一樣,令人心疼。

李順圭鬆了一口氣,「我們相信你。」

-tbc

親愛的,你們不能因為我飯上防彈就叫我寫防彈的文啊

好歹先讓我完結掉這篇嘛

重點是這篇至少會超過20章

雖然手稿已經寫完了

可是我懶癌末期 沒辦法嘛

所以 等吧

看防彈的文我給你們推薦我親愛的阿噗噗 <3

連結下次附給你們哈

arrow
arrow

    A4太妍是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