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7

兩點,又是一個偶數整點。

金太妍縮瑟在沙發的一角,表情無助的像是剛出生便失去了母親的孩子。

李順圭心頭一緊,她知道金太妍有多軟弱,但在她的記憶裡,金太妍身為八...七個妹妹們的大姊,她從來沒有在她們面前表現出不可靠的一面。

李順圭坐到金太妍身邊,安靜的陪著她。

「我們...要快點找出兇手啊,要不然會有更多的人離開...」權俞利在崔秀英旁邊坐下,語氣透出難過和不捨。

見所有人都在了,她繼續說道,「有甚麼想法或線索就通通說出來吧,還是...有人要自首?」

每個人都看著彼此,沒有人說話。

「我...」崔秀英第一個打破沉默,目光立刻聚集到她身上。

她下意識的瞥了金太妍一眼,從她的眼中,崔秀英看見滿滿的懷疑、擔心、害怕和一絲的信任。

那種眼神讓她把原本要說的話全都卡在喉嚨裡,像是快窒息了。

「秀英?」

崔秀英別過臉,強迫自己不去看金太妍,要不然她會溺死在她的眼神裡,「我覺得...我好像知道...兇手是誰了...」

又是寂靜,她有點猶豫,深吸了一口氣,她再次開口,「一開始收到任務簡訊的是太妍和潤娥,對吧?」

「嗯,」權俞利點頭,「然後呢?」

「如果我沒記錯,那時候的鈴聲是Party。」

四面八方的不可置信朝金太妍襲來,她原本白皙的臉龐顯得更加蒼白。

那段鈴聲她也很清楚,是她的part。

「那是太妍姐姐...」林潤娥扯了一把徐玄,金太妍的表情由一開始的驚訝轉為悲傷,徐玄漠然住口。

崔秀英一咬牙,「今天早上,Tiffany...當時在場的也只有太妍,而且我記得我們都有晚上所門的習慣。」

李順圭皺起眉頭,「我覺得你是在針對太妍。」

她確定至少每個人都有嫌疑,包括她自己,但是崔秀英從頭到尾全是拿著砲口對準金太妍,這實在有點反常。

「從昨天到現在我看到的就是這樣。」崔秀英眼底漾起一抹不易被察覺得愧疚,當然,沒人看見,「而且這只是我的猜測。」

林潤娥臉上閃過一絲厲色,即便只有一瞬間,能被徐玄捕捉到這一幕,「姐姐,你還有其他證據能證明太妍姊姊...你的論點是正確的嗎?」

-tbc

剛剛在電視上看到我們太妍的廣告我又不小心激動了\(O*˙ˇ˙*O)/

阿 我好混真的要段考啦書才讀一半而已嚶嚶嚶

如果阿如果 考卷上出現我愛豆的名字 就算不會寫也都會變會寫啊 我覺得我應該跟出題老師建議一下

好吧我不敢TT

話說之前歷史週考真的有出現過太妍俞利的名字然後我考了滿分減6分

果然還是有效的阿是不是

arrow
arrow

    A4太妍是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