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TS/NOW3 in CHICAGO

 
※因相機緣故所以照片很實體會有一定的誤差

個人很喜歡封面的顏色❤
內容有/寫真/NEVERLAND Book(花絮採訪什麼的)/海報/隨機小卡/DVD
首刷限定>人形立牌
/
寫真正、反兩面
Dreaming Days有種莫名讓人覺得很青春的感覺/
/
Neverland Book正、反兩面
這個顏色超級夢幻❤
/
海報正面/反面白的
/
小卡正、反兩面
這三個真的超級可愛❤❤❤💣💣💣💣
泰亨的四方嘴😁
I am building the Neverland for you and me.
Don't go anywhere.
I will take you there.
Stay where you stand until then with your star.
 
Special writing by SUGA
/
DVD
/
寫真有六個主題
/
01YOUNG
很喜歡泰亨的袖子(誤
看起來超級可愛❤
小卡那張就是拉蒙和碩珍拉著泰亨的袖子😁👌
這個主題有點像是鄰家男孩的感覺
/
02WHALIEN
國旻這張真的很有fu🔆
背影依然好看
一整個就是青春啊
/
03AW AKEN
大概是整本寫真裡面唯一比較黑暗的系列吧
蘇嘎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個系列
我也覺得很帥(喂
霸!氣!側!漏!
/
04WAKE UP
\我自己最喜歡的主題/
水鑽biling biling的超級夢幻
羽毛啥的完全小仙子style
果砸這張根本天使誤闖人間
/
05ODE TO YOUTH
比較偏向都市的這個風格
帶著淡淡的不想長大的感覺
這個服裝也比較沉穩一點沒有之前的活力
簡單來說就是內斂吧
雞米這張明明很好看卻帶著一點該說陰鬱嗎
總之就是後青春期不想變成大人的感覺
/
06NEW NEVERLAND
我也很喜歡這個系列
完全小清新
看到拉蒙兩道金光閃閃的眉毛的時候我真的笑了很久😂
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泰亨的美瞳片感覺有點突兀(好吧是我對美瞳有偏見(滾
真的只有我覺得碩珍這件跟蘇嘎在花樣pt2裡面那件一樣紅紅的有像到嗎哈哈
/
NEVERLAND BOOK
分成四個部分/採訪/小組任務的照片(似乎有故事性)/防彈自己在這次拍攝中最喜歡的照片/幕後花絮
/
採訪

採訪有韓文、英文、日文
不用擔心看不懂(除非你英文韓文日文都不行)
\還是我這幾天再找中文給你們/
我覺得大家可以看一看防彈們對於夢想的想法那個問題
有一種領悟(啥
/
小組任務
TEAM01/6years(蘇嘎+拉蒙)
TEAM 02/taekook(泰泰+果砸)
TEAM03/hopejinji(厚比+雞米+公主)
我只能說我真的被蘇嘎跟泰泰的妝嚇到了
完全就是OMG
三組裡面我覺得最有fu的是6years
有種在看鬼故事的感覺
小組任務的贏家>6years
/
Favorite photography BTS's PICK
(防彈自己最喜歡的照片)
厚比小仙子(撒花(滾
我發現其實我和防彈們的眼光還挺像的嘛(驅逐出場
/
最後就是幕後花絮啦一些照片啦
這本NEVERLAND是我很喜歡的風格
有點可愛有點文青的
/
寫真集裡面配了很多英文的短句
特別喜歡幾句來分享給大家
 
I didn't want to listen to those telling me that the reality is far from dream.
 
I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be an exit.
 
I will keep on walking.I will find the NEVERLAND that exists for you and me.
 
Back then when my heart was filled with passion,I was the center of the world.
 
/
 
總之就是這樣/
我滾去讀模擬考啦(揮手
期待Young Forever出(燒)來(錢)
三支mv阿大發
 
好喔真的就這樣了拜拜
 
2016/04/18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4太妍是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